WFU

網站頁籤

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

如何治療網球肘?


網球肘/高爾夫球肘的新療法

◎PRP自體濃縮血小板治療(Platelet Rich Plasma, PRP)
經自體抽血純化出高濃度血小板,注射在手肘傷痛部位,血小板釋放大量生長因子,修復受傷組織、促進膠原增生;強化手肘周邊微血管增生與軟骨組織的再生。不需要手術,沒有傷口,恢復快速不需要長期休養。

◎增生注射治療(Prolotherapy or Regenerative Injection Therapy, RIT)
分批注射高濃度葡萄糖增生劑的方式,引起手肘的輕微發炎,刺激身體啟動原有的修補反應,產生新的膠原蛋白,增加肌腱及韌帶的強度,達到修補作用,啟動身體「自癒能力」,回歸身體自然運作的增強療法。

◎震波治療  
體外震波是一種非侵入性、不麻醉、不開刀的療法,可以促進肘部微血管新生,幫助組織再生修復,臨床研究治療效果良好,對長年忍受運動傷害,以及慢性手肘運動傷害是很好的治療方式。


【什麼是網球肘?】(點我看詳細)